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卖出USDINR; 63.76-63.70的目标:ICICI直接

ICICI Direct的USDINR货币报告

外汇(美元/印度卢比)

由于投资者在本周晚些时候等待联邦预算以及美联储为期两天的政策会议的结果,卢比兑美元的汇率变化不大。

债务市场政府债券下跌,基准收益率创下四周以来最大单日涨幅,此前年度经济调查引发了人们对18财年财政滑坡的担忧。•GoI基准利率为7.17%,2028年债券收益率升至7。来自7的44%超出预算31%,以及全球收益率的飙升。

策略NSE 2月份的近月美元卢比合约为63 .79。2月份合约未平仓头寸较前一天增加了6.61%•我们预计美元INR将在较高水平上满足供应压力。利用该货币对的上升空间建立空头头寸。

日内策略

美元兑印度卢比2月期货合约(NSE)查看:看跌美元兑美元卖出美元兑印度卢比在63.90-63.96的范围内1000美元目标:: 63.76 / 63.70止损:64.08SupportResistanceS 1 / S 2:63.75 / 63.65R 1 / R 2:63.95 /64.1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