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声势浩大,准备启动中等收入住房项目

铸币局的一份报告显示,Prestige Group计划在印度最大的房地产市场国家首都地区(NCR)和孟买建立新的中等收入住房投资组合。

该公司正在就孟买的中央项目开发进行谈判,并已在诺伊达(Noida)签署了25英亩土地用于中等收入住房的协议。浦那和海得拉巴的其他新项目也正在考虑中。

“我们看到办公室开发业务的巨大潜力。我们已经将业务发展到一定规模,其想法是通过释放一些价值来获得新的资本,这些价值可以重新投资于建设现有资产并进行扩张。我们正在为跨地区的办公室和住宅中的绿地开发寻找各种机会,”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Irfan Razack表示。

Prestige已与HDFC Capital Advisors Ltd签署了250亿卢比的住宅合资企业协议。Prestige还与大型投资商GIC Pte Ltd签署了一份协议书,以其中的200亿卢比出售办公项目投资组合中40%的股份。 2018年最大的筹款交易。报告称,与GIC的交易还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才能完成。

报告说,与GIC-DLF交易不同,Prestige-GIC交易资金将主要用于建设其现有资产以及扩展其整体投资组合。

“优点是Prestige不会像DLF那样负债累累,因此它实际上可以拿走这笔钱,并用它以任何感觉发展公司。一位知情人士在不愿透露姓名的情况下对报纸说:“在没有偿还债务压力的情况下获得股本资本将为开发商带来巨大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