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an Infraconstruction在赢得337.88cr的仲裁裁决后获得5%的收益

Man Infraconstruction的股票在周二早盘交易中上涨了5%,该公司的子公司赢得了3.388亿卢比的仲裁裁决。

关于公司的子公司Manaj Tollway Private(MTPL)与Pune公共工程部(PWD)之间的仲裁程序,Hon`ble仲裁员已指示PWD向Manaj Tollway支付33.788亿卢比的款项。

根据仲裁裁决,年利率为15%从上述仲裁裁决的日期起至实际付款之日止期间,应由PWD支付。

MTPL已就DBFOT的四个通道向Hadapsar-Saswad-Belsarphata和Belha-Pabal-Uralikanchan-Jejuri-Nira地区Pune的四个通道的项目发出终止通知并针对PWD,Pune提起仲裁。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在09:22时,Man Infraconstruction的报价为48.60卢比,比BSE上涨1.10卢比或2.32%。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