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HCL Technologies首席财务官Anil Chanana将于2018年12月退休

IT服务巨头HCL Technologies今天表示,其首席财务官Anil Chanana将于今年12月退休。HCL Technologies在一份声明中说,该公司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以寻找其继任者。“完成退休金的首席财务官Anil Chanana将于2018年12月31日退休。

该公司已组成董事会委员会,以审查内部和外部候选人以甄选继任者。” Chanana在HCL工作超过35年。

HCL和Shiv Nadar Foundation的创始人兼董事长Shiv Nadar表示:“当HCL在1990年代末决定涉足IT服务业务时,Anil就是核心战略集团的一员,并负责在2000年将公司上市。”

声明说,Close Chanana和选定的候选人将在2019年3月的整个季度共同努力,以促进平稳过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