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考察健康保险中的机会,强调资产空间:凯基·米斯特里

住房发展金融公司(HDFC)本季度个人贷款账目增长最快。该公司报告截至12月季度的净利润为560.702亿卢比,同比大幅增长233.3%,这归因于人寿保险业务股权出售后的一次性收益。

截至12月底的季度末,贷款余额为34万亿卢比,比2016年12月的280.7亿卢比增加了18.5%。

在接受CNBC TV18采访时,HDFC风险投资兼首席执行官Keki Mistry表示,该公司已获得批准筹集1300亿卢比的资金,此外,他们还同意私下配售11,104千万卢比的资金,主要用于海外机构投资者和一名国内投资者。

Mistry说,将筹集的资金中有很大一部分将投资到HDFC银行,金额达850亿卢比,以维持在所有股票期权和摊薄后的股份。

Keki Mistry Plan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HDFCH尚未对Can Fin业务进行任何定单竞标,Keki Mistry Plan表示将利用部分收益来设立房地产行业的压力资产基金:HDFC有望在2018年预算中放宽可负担住房补贴计划:HDFC

他们还将考虑将这笔资金用于其他各种目的。他说,其中之一是健康保险,因为该细分市场的市场增长是印度很大。

要看的另一件事是压力资产。但是,他表示,不是他们将在HDFC内购买压力较大的资产,而是该公司具有确定承受压力的住房项目的核心能力。因此,他们将在一个不完整的阶段收购这些项目,然后将项目的完成委托给一个好的开发商,给它一个HDFC品牌,从而能够以更高的价格出售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