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SBI Cards计划在本财年推出4种新产品

为了增加投资组合,SBI Card计划在本财政年度的第三季度在市场上推出四种新产品。由SBI推广的第二大信用卡发行商拥有74%的股份,还打算增加持卡人的数量,并将2018-19年度的不良率降低1.9%。

目前,拖欠率在同业行2%左右,SBI卡总经理Hardayal普拉萨德告诉PTI。

他说:“展望未来,我们将推出很少的创新产品-至少有4种产品,包括联名卡。”

去年,卡发行商推出了四种产品,包括Doctor's SBI卡。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Prasad说,在收购新客户时,该公司每月将发行20万卢比的新卡,而且这种趋势很可能会持续到未来几个月。

截至2018年6月30日,卡总数为659万张。

为了改善客户体验,该公司最近推出了ELA(电子实时助手),这是一种用于客户支持和服务的虚拟助手。

他说,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推动下,ELA旨在通过对客户查询提供相关的即时响应来增强客户体验。

他补充说,客户可以用对话语言与ELA进行交流,从而实现简单的界面以及快速的查询解决方案。

他说,虚拟助手目前托管在SBI Card网站上,并且很快也将集成到移动应用程序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