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2018年预算:购房者对房地产的期望

由Alok Agrawal

NDA政府已经采取了几项政策举措,以提振陷入困境的房地产行业,从而引发复苏迹象。

购房被认为是生活中的关键变化。鉴于购房者可能处于房地产周期的各个阶段,让我们看看购房者对《 2018年预算》的期望:

关闭A.预订阶段:更具体的反营利条款:

在过去的间接税制下,除了中央消费税外,大多数州还对建筑材料征收增值税和进项税。根据组成计划,所有这些税款都不可用于建设公寓等的服务税或增值税的抵免。结果,建筑商最初支付的所有这些税款的发生作为公寓成本的一部分转移给了客户。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穆迪(Moody's)的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Fitch Ratings)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由于将房地产部分归入商品及服务税(GST)制度之下,建筑商现在可以获得购置材料和运输费用所缴纳的税收抵免,因此,预计税收成本对整个公寓价格的影响将减少。通过在商品及服务税(GST)体制下采取反牟利措施,意在使建筑商应重新审视其成本表,因为根据法律,他们有义务通过降低价格/分期付款的方式将减少的税费收益转嫁给购房者。但是,预计2018年预算将使此类反暴利措施的计算方面更加明确,以使购房者感到安心。

如果这样做的话,它将通过使住房更加负担得起,大大支持政府的“到2022年实现全民住房”的使命。印花税和GSTMedia报告显示,讨论将商品及服务税中的房地产纳入是重要的议程项目之一消费税理事会,定于1月18日举行会议。讨论的一点是,在注册之前对财产征收印花税本身可能要缴纳商品及服务税。如果这成为事实,则可能会进一步抬高房地产价格,并对购房者的需求产生不利影响。恢复50,000印度卢比的额外扣除额:

2016年4月1日至3月31日期间,首次购房者可从应税收入中额外扣除50,000印度卢比,这些购买者的财产价值限制为50印度卢比,贷款限制为35印度卢比, 2017。如果首次购房者在2017年3月31日之后也批准了贷款,则可以恢复此抵扣。

此外,居住在大城市的购房者希望获得更高的价值上限(类似于某些其他免税项目,例如HRA免税项目)。

目前,从房屋建筑完工的那一年开始,可以分5年等额分期扣除建设前期利息。由于没有单独的限制来允许该建设前期的利息(即,这被包括在自住房和出租物业的利息总限额之内),因此购房者通常无法从该利息费用中获得任何税收优惠。因此,如果将这种利息作为支付利息的年份中的扣除额,这将对许多购房者有所帮助,即使这种扣除额受建造完工和财产的持续所有权的时限的限制。

B.占有后:自用财产的利息扣除上限将增加到至少30万印度卢比。目前,自用财产的利息扣除上限最高为2印度卢比(视某些条件而定)。即使是25年的INR 35 lacs贷款(年利率为8.5%),被评估人每年支付的年利息也将远远超过INR 2 lacs,并且几年后才会减少到INR 2 lacs以下。因此,购房者(尤其是大城市的购房者)预计即将出台的预算将这一限制提高至少50%,至最低3印度卢比。将房屋财产损失的抵销限额提高至至少30万印度卢比

在上一个预算中,房屋财产损失与其他应税收入的抵销额限制为2印度卢比。任何超额损失应结转并仅对未来8年的房屋财产收入进行调整。继续本意是与自住房屋所有人平等地征税,允许亏损与当年应税收入抵销的限额应提高到至少3印度卢比。

C.销售阶段:免除资本收益的锁定期应从3年缩短至2年

上一个预算将优惠税收的不动产的最低持有期从36个月减少到24个月。在某些情况下(视情况而定),如果纳税人购买新财产并持有36个月,则不对长期资本收益征税。预计将此类新财产的最短持有期限也将从36个月缩短至24个月。

这样的修正不仅会给现有的房主带来欢呼,而且还将为数百万渴望爬上房地产阶梯的印度人的需求提供积极的刺激。

(来自Manish Shah,Bhavik Shah和Vikas Birla的意见)

作者是高级总监,Manish Shah是总监,Bhavik Shah是高级经理,Vikas Birla是Deloitte Haskins and Sells LLP的经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