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PVR与迪拜Al-Futtaim签署谅解备忘录,在中东和北非地区发展电影业务

PVR现在正在研究中东和北非(MENA)地区的业务。这家电影放映公司已与迪拜集团Al-Futtaim签署了一项谅解备忘录,以探索在该地区共同发展电影业务的机会。

合资公司将向该地区推出一系列独特的体验电影格式,包括PVR Director's Cut,这种格式融合了高端招待和娱乐方面的最佳格式。

Al-Futtaim企业发展集团总监Marwan Shehadeh表示:“在政府决定重新开放电影业之后,我们认为该地区的电影业潜力巨大,尤其是在沙特阿拉伯。”

关闭“首先,我们已经在Al-Futtaim房地产开发项目中确定了位置,例如迪拜节日城和迪拜节日广场,并且正在与房东进行讨论,以确保迪拜和沙特阿拉伯王国的其他位置,” Shehadeh补充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