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印度保证涵盖4千万拉贾斯坦邦的贫困人口

根据国家资助的保险计划,新印度保证将为约4000万人的拉贾斯坦邦贫困人口提供医疗保险。

通用保险公司今天在一份声明中说,它将为全州约一千万贫困家庭执行健康保险。

州政府的Bhamasha Swasthya Bima Yojana(BSBY)计划将把健康保险福利扩大到《国家食品安全法》(NFSA)涵盖的4000万人。

新印度保证说,这将是该国最大的健康保险计划之一,它将为1,401种疾病的无现金治疗提供保障。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发展道路上,Hero MotoCorp将启动Duet 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将投资印度初创企业英国在印度启动了400万英镑的创新挑战基金

根据BSBY,投保人将获得663例重症疾病30万卢比的保险,以及738例一般疾病的3万卢比的保险。

“这是该国独特的全民健康保险计划之一,并且通过大量公立和私立的经验丰富的医院来运营,”新印度保证公司的CMD G Srinivasan表示。

由于该州每个家庭的保险费为1,261卢比,因此该计划的总保险费成本超过每年120亿卢比。

这项保险计划是拉贾斯坦邦政府最高治理和最低政府,改善健康指标,减少自付费用并为穷人提供疾病预防的财务保障的愿景的一部分。

它还旨在刺激私营部门在农村地区开设医院,并减轻政府机构日益增加的负担。

就净值,国内直接毛保费,净利润以及分支机构数量而言,新印度保证是印度最大的一般保险公司。它还存在于其他28个国家/地区。

截止9月30日,公司的半年毛保费收入为12,823.49千万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