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斯坦石油勘探公司–出色的第3季度,性能得以改善

印度斯坦石油勘探公司(HOEC)公布2018财年第三季度表现出色,收入同比增长143%,比上一季度增长59%。在有利的价格环境和销量增长的情况下,同样的因素导致经营和净利润下降了许多倍。息税折旧前利润(EBITDA)同比增长605%,比上一季度增长79%。营业利润率同比增长190%。

阿萨姆邦(Assam)部门现在正在为收入和盈利能力做出重大贡献,该公司计划迅速提高销量,并预计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收入和净利润将成倍增长。

Dirok的产量增加

相关新闻KEI Industries:取得高增长的记录电晕病毒恐慌:对投资者有什么好处?由于病毒担忧威胁需求,巴克莱认为油价将跌至每桶2美元

Dirok-阿萨姆邦(Assam)区块已开始为收入做出积极贡献。区块生产是公司营收增长的主要贡献者。现在,该区块是公司最重要的储备金,也是盈利能力的主要贡献者。该区块自2017年8月开始生产,2018财年第三季度是第一个完整的生产季度。当前的4英寸管道正在限制当前的生产,并且随着模块化天然气厂和12英寸管道的全面投产(自2018年4月起),预计产量将进一步增加。

该公司在本季度的天然气量增长了近60%。随着原油价格的上涨势头,我们预计天然气价格也将随之而来,加上HOEC合同的六个月修订结构,我们认为天然气实现将进一步改善。

根据政府的开放耕地许可政策,HOEC表示有兴趣在Dirok区块周围获取和勘探储量。从长远来看,相同产品的积极成果可能会为阿萨姆邦块带来更多价值。

PY1调试顺利

HOEC持有Cauvery盆地PY1区块100%的股份,并有望钻探并重新进入两口井,并提高该区块的产量。钻机和作业的合同已经签署,预计钻探工作将从2018年4月开始。增产的实现预计将从2018年7月开始流入,这将进一步增加收入和利润,我们预计在这段时间内将重新进行评级。此外,据信该盆地的总储量远高于最初的预测,从长期来看,这对公司有利。

B80以下时间轴

孟买高地B80盆地的现场开发计划已于12月获得批准,该区块的执行工作已步入正轨。该公司预计从2020年4月起从该区块开始生产,从长远来看,这将进一步增加该公司的收入和利润。

外表

HOEC拥有无债务的资产负债表,并且拥有巨大的受益范围,可以从未来的杠杆利用中受益,为无机和有机扩张提供能力。该公司在所有区块中都有一个已发现储量的资产组合,以及一个系统化地利用资源货币化的计划,该公司似乎为未来的增长做好了准备。

有了结转税收优惠,没有财务成本负债,利润率很高,在生产和天然气价格最初几年与合作伙伴之间没有利润分享/利润分享低,原油价格呈上升趋势时,收入实现的大部分将流向下降到盈利能力。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该股上涨了98%,在最后一个季度中上涨了58%,其2019年预期市盈率为20倍。随着收入和盈利能力的好转,我们认为该股票在未来几个季度中将有重大调整的空间。清晰可见的收入和利润增长情况,我们将其视为增长存量。我们建议您使用一些软性来建立这个高增长业务的地位。

关注@Ruchiagrawal

有关更多研究文章,请访问我们的Moneycontrol研究页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