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花旗:上调信义玻璃目标价至14.4港元 维持买入评级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花旗目前将信义玻璃(00868)目标价由11港元上调至14.4港元,维持“买入”投资评级。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表示,信义玻璃上半年净利润同比下跌35%,营收下跌4%,符合花旗对该公司的业绩预期。

花旗指出,目前公司的浮法玻璃业务板块在收入和毛利分别同比下跌7%及18%,毛利率收窄3.3个百分点至25%,主要原因为销售均价的下跌;另外公司车用玻璃业务板块收入和毛利分别下跌2%及0.4%,毛利率升0.7个百分点至47%;建筑用玻璃业务板块收入和毛利分别下跌2%及10%,毛利率跌3.3个百分点至37%。整体毛利率升0.5个百分点至36%。

花旗目前重申对信义玻璃正面看法,预计公司盈利将于第三季度开始恢复,同时因下游需求的改善,目前调升其2020至2022年各年每股盈测分别0.5%、16%及14%,目标价由11港元升至14.4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