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古吉拉特邦:采矿业的电子拍卖吸引了新进入者,并确保了政府的意外收获

来自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的房地产开发商和来自Palanpur的商人在古吉拉特邦进行的首次花岗岩块电子拍卖中标。

据《印度快报》报道,第一阶段的花岗岩块拍卖于周三晚上结束,目睹了采矿业的新进入者,如总部位于艾哈迈达巴德的Safal Constructions Pvt Ltd和总部位于帕兰普尔的Arun Digital Corporation。但是,令人惊讶的是,邦政府在30年的租赁期内收取了约69.6亿卢比的特许权使用费。

古吉拉特邦政府地质与矿业部专员Roopawant Singh说:“这是引入电子拍卖之前收取的使用费的两倍多。以前的分配制度没有溢价的概念,现在的额外收入归功于投标人的报价溢价。”

关闭在Mehsana地区赢得10个花岗岩块后,Safal Constructions赢得了它赢得的两个采矿块的最高溢价。该公司支付了Mehsana区Satlasna taluka的Otlapur-3区块平均销售价格的31.26%的溢价; Otlapur-2区块的溢价为28.11%。该公司将向政府支付427千万卢比作为累计特许权使用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