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Tata Communications在6月季度亏损57.95千万卢比

塔塔通信公司报告截至2018年6月的季度亏损5.795亿卢比,而去年同期的净利润为3.294亿卢比。然而,与截至2018年3月的一个季度的120.47千万卢比相比,亏损环比有所收窄。

根据该公司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该公司的营业收入比去年同期的492.102亿卢比下降了9.2%,至6月季度的3,912.28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今天的一份声明中表示,合并收入下降主要是由于语音业务的销量下降和价格压缩。

“尽管收入下降,但EBITDA(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利润率却有所增长……由于成本的优化和优化,利润率环比增长了30 BPS(基本点),同比增长了120 BPS(同比)。控制”。

相关新闻Reddy博士的实验室报告了第三季度的强劲运营业绩:ConFL IIFL Finance第三季度净利润增长了78%,至193cr卢比。Maruti Suzuki第三季度未达到预期,利润增长了5.1%。较高的促销费用影响利润

声明指出,根据会计准则对一次性服务收入的处理方式发生变化,影响了包括增长服务在内的数据服务组合。

“ ...我们一直处于不断变化的技术格局的前沿,并且正在从纯粹的连接性提供商转变为下一代数字基础设施提供商...未来,我们的重点将是捆绑服务,进一步Tata Communications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Vinod Kumar表示:“提高产品渗透率,提高员工技能并继续提高运营效率。

Tata Communications的首席财务官Pratibha K Advani在评论该公司的业绩时表示,尽管与行业不利因素抗衡,但由于持续的生产力举措,利润率有所提高。

她补充说:“投资组合结构的变化有利于数据服务,并且继续关注生产力和数字化转型计划,将继续推动我们利润率的提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