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具体救济修订法案:这是专家们不得不说的

星期五,政府在议会提交了《特别救济修正案》。法案中的修正案如果获得批准,将使基础设施合同的执行更加容易。不仅如此,修正案还为选择基础设施项目类别提供了具体的救济。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Ashoka Buildcon的医学博士Satish Parakh和IIFL Wealth的Alok Deora讨论了此特定修正案。

帕拉克说,这是政府采取的令人鼓舞的步骤,因为通常情况下,由于不必要的禁令,项目会停滞不前。

关于订单,他说,我们预计印度国家公路管理局(NHAI)将于3月底前竞标6,500公里(KMS)的订单。

Satish ParakhMD / Ashoka BuildconMacquarie-Ashoka购入970亿卢比的订单独家专访:一些混合道路项目可能未获得资金:Ashoka Buildcon PPP解决价值500卢比的争议的步骤:阿育王Buildcon

他进一步说,像马哈拉施特拉邦这样的许多州都在进行大型项目。事实上,该州推出了价值300亿卢比的混合年金模型(HAM)项目。

帕拉赫说,过去一个月,我们已经竞标了8个约2500公里的项目。

IIFL Wealth的Deora表示,该法案将对整个建筑行业产生积极影响。

他还说,较小的公司过去常常面临几次抗议和禁令。

他补充说,Deora对道路基础设施公司看好,例如Sadbhav Engineering和KNR Constructions,Sadbhav Engineering的目标价为每股490卢比。

他预计18财年的NHAI订单为6,000-6,500公里。

据他介绍,在接下来的订单中,竞争强度将大大下降。

有关整个讨论,请观看随附的视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