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PCL可以赚大钱;目标价格接近700卢比:国际足球联盟

新闻报道表明,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可能会为印度斯坦石油公司(HPCL)支付巨额溢价。

在接受CNBC-TV18采访时,IIFL机构股票副总裁Harshvardhan Dole分享了他的观点和看法。

“文章确实谈到了ONGC愿意向HPCL支付溢价以获取政府股份。这是在媒体上的各种声明之后,媒体上说这笔交易很可能在《议定书》 /《公约》缔约方会议上达成。因此,肯定会由ONGC或基本上在交易完成时提供一定的溢价。”

他进一步说,我们一直在研究中指出,HPCL的股票价格高于当前的市场价格(CMP),我们的官方目标价格接近700卢比,该价格基于19财年,我们认为这是很大的在这里赚钱。

Harshvardhan Dole机构股票/ IIFL副总裁RIL的出色表现令所有人感到惊讶:IIFL最佳位置的整套天然气库存:IIFL降低汽油和柴油关税是积极的一步; HPMC在OMC中的首选:IIFL观看随附的视频以了解更多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