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人工智能不会导致印度整体工作岗位减少:比贝克·德布罗伊

总理经济咨询委员会(EAC-PM)主席比贝克·德布罗伊(Bibek Debroy)今天说,人工智能不会导致该国的工作总数总体减少。

德布罗的评论是在包括前印度储备银行行长拉古拉姆·拉詹(Raghuram Rajan)在内的几位专家的背景下发表的,他们担心人工智能(AI)会从事高技能和非技能工作。

在布鲁金斯印度研讨会上发表有关“制造工作:德布罗伊说:“对生产力和不平等的影响总是会有一些失业,但这并不意味着总体上就会减少工作。”

他说,不必担心人工智能,相反,印度“应该更加关注人类发展和技能发展”。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上个月,拉詹曾说过,随着机器学习,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的发展,这种情况将进一步改变,因为他们开始从事各种工作,从无技能的血汗工厂到医学等高技能行业。

“人类在10到15年内将能够做哪些不受威胁的工作?需要高智商和创造力的工作;需要人类同情的工作,以及人类为我们工作以某种方式增强我们地位的工作,”他说。

关于印度的就业情况,德布罗伊说,印度仍将拥有相对较多的劳动力,并且至少要到2035年,印度才会老龄化。

他指出,在过去25年中,制造业在印度整体GDP中所占的比例一直保持稳定,他说:“我们将在2018年底或2019年初获得更好的就业数据。”

前计划委员会主席蒙特克·辛格·阿卢瓦利亚(Montek Singh Ahluwalia)在同一事件中说,印度的国内发展辩论受到西方的劫持,有关不平等与增长的辩论的整个推动就是一个例子。

阿卢瓦利亚还指出,政府所促进的技能发展实际上不会创造就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