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HUL第四季度稳固触及52周高点;里昂证券维持优于大市的目标1650卢比

印度斯坦联合利华公司的股价触及52周高点1,543.25卢比,周二在开盘交易中上涨2.5%,因该公司报告了截至2018年3月的季度稳定数字。

该公司报告称,由于家庭护理业务的销售额增长,截至2018年3月的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4%至1,351千万卢比。

该公司在BSE文件中表示,第四季度的销量增长为11%。

该季度的运营收入为909.7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890.6亿卢比。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2%,因为Prabhudas Lilladher给予买入评级,分析师认为该股有33%的上涨空间,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保持乐观,并提高了第三季度目标

公司家庭护理部门(包括Surf Excel和Vim等品牌)的收入增长了3.26%,达到310.2亿卢比

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同比增长24%,达到204.8亿卢比,而在强大的储蓄计划的支持下,EBITDA利润率增长了160个基点,达到22.5%。

经纪业务:摩根士丹利/评级:体重不足/目标:价钱:1260卢比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维持印度联合利华(Hindustan Unilever)减持评级,目标是每股1,260卢比。

一家经纪行表示,就行业销量而言,最糟糕的时期可能已经过去,而成本效益正在推动强劲的利润增长。

以F2020e P / E的48倍计算,风险回报仍然偏于下行,以2年的CAGR计算,第四季度的销量增长为7.4%

经纪业务:柯达证券/评级:减少/目标:1430卢比

Kotak Securities保留了对HUL的减持评级,同时将目标价格上调至每股1430卢比。

管理层评论逐渐转为看涨,19-21财年每股收益预测增长了3-6%。

经纪业务:PhillipCapital /评分:购买/目标:1670卢比

PhillipCapital维持HUL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1,585卢比上调至1,670卢比。

由于提高了销量增长前景,它上调了19/20财年的估计。

PhillipCap表示,该公司最有可能利用从非正规部门发展成为正规部门的增长,并且股票可以从当前水平看到巨大的上涨空间。

经纪业务:瑞士信贷/评级:优于大市/目标:1675卢比

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维持对HUL的优于大市评级,并将目标价从1,530卢比上调至1,675卢比。

据瑞士信贷(Credit Suisse)称,尽管广告支出猛增了25%,但PAT的增长仍是。

它进一步补充说,销量增长11%表示趋势显着加快,管理层仍希望在19财年扩大营业利润率。

经纪业务:里昂证券/评级:优于大市/目标:1650卢比

里昂证券维持跑赢大盘评级,并将目标价从1,575卢比上调至1,650卢比。

11%的销量增长是同类产品中最好的,并且远超预期,管理层的评论也相当积极。

它补充说,2018财年的支出接近净利润/自由现金的100%,每股收益应该比18-20财年增长18%。

在09:16时,印度斯坦联合利华的报价为1,539卢比,比BSE上涨34.05卢比或2.2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