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HDFC银行仍然是大型股中的首选,将目标上调至2,350卢比:野村

HDFC银行股价周一触及新的纪录高点1,900.10卢比,周一盘中上涨1.4%,此前全球研究机构野村证券维持其对该股的买入评级,并将目标价从2200卢比上调至2350卢比。

该研究机构预计,该银行将筹集价值1800亿卢比的资本,这将使FY19账面价值增加12%。

银行董事会会议将于12月20日举行,以审议通过发行股票,存托凭证和其他证券(包括通过合格的机构配售)以及对发起人住房的优先发行来筹集资金的提案。发展金融公司。

野村证券(Nomura)预计在未来2-3年内,HDFC银行的收入增长将更快。

相关消息Ashwani Gujral,Sudarshan Sukhani,Mitesh Thakkar的短期第三季度收益迄今是最佳买卖想法;券商维持“买入” 10只股票,并具有2020年预算的9-23%的上升空间:将这些汽车库存添加到您的投资组合中,以充分利用改革

该研究机构表示,非货币化和商品及服务税的正常化是其收益增长的主要诱因。

在IST的15:16小时,股票价格报1,880.35卢比,上涨7.30卢比,在BSE上为0.3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