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热门游戏Fortnite为所有人举办54千万卢比奖金竞赛

游戏发行商Epic Games Fortnite一直席卷游戏社区,该公司宣布将从7月14日开始举办比赛。这场名为“ Fortnite夏季小冲突系列”的锦标赛总奖池为800万美元(5.4亿卢比)。

Fortnite是一款生存游戏,于2017年7月25日发布。发行不到一年,该游戏的收入就激增了。

有趣的是,800万美元的锦标赛不仅限于职业选手和受欢迎的彩带。Fortnite强调了一个事实,即所有在游戏中表现出天才的玩家都将有机会获胜,即使他们没有与团队打分或没有隶属关系。

Epic Games在博客中说:“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今年夏天Epic Games将举办Summer Skirmish系列。我们将开始为期8周的系列比赛,我们将颁发8,000,000美元的奖金。活动将于本周末举行,奖金为$ 250,000。参与者将由社区创作者和Fortnite玩家组成,他们表现出了自己的竞争能力。格式和竞争对手每周可能会有所变化,所以请保持警惕!”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的收入符合预期,合作伙伴麦当劳(McDonald's)在英国飞利浦(Philips)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尽管首场夏季小规模冲突的邀请已经发出,但接下来的几周内将向比赛的新球员和队伍。有趣的是,合格或不合格一个星期不能保证您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参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