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ipl成为TCPL包装的全资子公司

TCPL包装有限公司已于今年早些时候通知其子公司的组合公司私人有限公司(TIP)。该公司已订阅99%的支付股权股本Tipl.Purstant对余额的

益处股权转让1%股票股份的股票股份,赞成本公司于2020年10月9日,TIPL已成为本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该公司

直接订阅了Rs99,000(每股9900股股份,每股9900股),本公司对TIP的余额100股股份持有益处。该公司现在拥​​有100%的TIP股权(直接持有99%,并通过持有余额1%股份持有
1.TCPL包装有限公司在BSE上以前收盘的Rs362或0.34%以Rs362达到1卢比的股票。 。脚本脚本在RS361开放,分别触及了高低的RS364和RS359。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