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竞购新德里4星级酒店的印度酒店三分之三

塔塔集团(Tata Group)控制的印度酒店公司(Indian Hotels Company)是三家已确认竞购新德里四星级酒店物业The Connaught的公司之一。

这座31岁,七层高,有87个房间的财产在一名新德里市政公司(NDMC)官员被谋杀时​​被关闭,将近两年。

根据报道,中端市场和廉价品牌Sarovar Hotels和Byke Hotels是另外两家已确认有意购买已倒闭酒店的公司?今天出现在薄荷。

该酒店位于Shaheed Bhagat Singh Marg上,毗邻Shivaji体育场。最终拍卖将于6月20日举行。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此前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2016年5月,NDMC在对有争议的房地产官员M M Khan谋杀案进行调查后揭露了该酒店,并透露当时酒店的发起人Ramesh Kakkar参与其中。

卡卡(Kakkar)与另外六个人一起欠该公民团体约14亿卢比的执照费,因谋杀可汗而被捕,前一天他要通过财产的最终条款通过租约。据报道,汗拒绝收受贿赂,以统治该酒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