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汽车出口:由于汽车和商用车的表现不佳,该数字仍占总产量的一小部分

去年,由于汽车和商用车出货量下降,印度汽车出口占总产量的比例仍然停滞。

即使几家公司继续在国内市场上挣扎,这种下跌还是发生了。

根据印度汽车制造商协会提供的数据,出口占上一财政年度总产量的13.9%。这远低于2014-15年度的15.3%,是过去八年来的最佳表现。在2016-17年度,出口占总销量的13.7%。

由于全球对印度制造的乘用车(PV)的需求下降,例如轿车和货车,以及卡车和公共汽车等商用车(CV)的需求下降了。去年,光伏产品出口下降了2%,而商用汽车的出口下降了11%。

印度去年的汽车总出口量为404万辆,与2016-17年的348万辆相比增长了16%。但是,去年这些出口量中有近80%由两轮和三轮车组成。

暴跌

希望将印度作为服务于非洲,欧洲,亚洲和拉丁美洲市场的汽车和SUV出口基地的公司,其销量一直在下滑。

例如,日产汽车印度公司使用其位于钦奈的制造工厂,是最大的汽车出口商之一。但是,其出口一直在稳步下滑,仅去年一年就下降了38%,这对日本品牌来说是最糟糕的一年。

韩国汽车品牌现代汽车(Hyundai)去年的出口额下降了8%,尽管某些车型的生产从印度转移到了欧洲。在福特超越韩国品牌之前,现代是最大的汽车出口商。竞争对手马鲁蒂铃木的出口量去年仅增长了1.5%。家用多功能车专家去年的出口量下降了33%。

SUV在全球市场上需求旺盛,但是印度生产的SUV种类非常有限,因为小型掀背车和紧凑型轿车占了产量的大部分。印度国内汽车的保护主义日益发展,在鼓励电动汽车出行的同时也抑制了出口,印度的汽车出口将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

Bajaj Auto闪耀

在两轮车领域,TVS汽车,本田摩托车和踏板车印度成为出口量最大的赢家,而重量级人物Bajaj Auto和Hero Motocorp在这一年中均低于行业增长。

去年,Bajaj Auto的出口量为139万辆,在两轮车类别中仍然是无可争议的领导者,去年的出口额增长了14%。雅马哈的出口增长超过了所有制造商的增长,其数量增长了4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