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TCS与尼尔森续签价值22.5亿美元的外包合同后股价上涨

在与电视收视率衡量公司尼尔森(Nielsen)续签大合同之后,塔塔咨询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的股票上周五上涨了2.5%。

印度领先的IT出口商已与美国公司签订了22.5亿美元的外包合同。

该合作伙伴关系于今年10月签署,是TCS与尼尔森现有合作的延续。两家公司在2008年以12亿美元的价格达成了一项为期10年的交易,2013年又扩大到25亿美元。

这家电视评级公司在向监管机构提交的监管文件中表示,根据新协议,该协议的条款已延长了五年,直至2025年12月31日到期,并授予了尼尔森三个三年的续约选择权。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

相关新闻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了10%,投资者应该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D街嗡嗡声:疯牛病电信指数下跌3%; Bharti Airtel,Infratel成为热门人物

“尼尔森已承诺从生效日期到协议的剩余期限(“最小承诺”)向TCS购买服务,金额为22.5亿美元,其中包括每年至少购买3.2亿美元的服务的承诺。从2017年到2020年,从2021年到2024年每年的服务收入为1.86亿美元,到2025年为1.395亿美元。

该文件称,这家总部位于孟买的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为尼尔森提供与IT相关的专业服务-包括应用程序开发和维护-BPO,客户服务知识流程外包,管理科学,分析和财务计划。

在IST的15:14小时,股票价格报2,642.00卢比,上涨47.90卢比或1.85%。

(来自PTI的输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