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钟长宏:黄金白银走势分析 日内黄金白银行情走势及策略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8月20日,北京时间周四凌晨02:00,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发布后,市场反应剧烈,美元指数大幅飙升40点,刷新近二日高点至93.05,现货黄金日内跌幅一度扩大到3.37%,刷新日低至1934.97美元/盎司,日高回落逾70美元;分析师表示,会议纪要并未暗示即将放松前瞻性指引和QE,这支撑了美元,令黄金多头感到失望。会议纪要发布后,美元大幅上扬,升上93关口。美元正在突破一些非常强劲的阻力,我们将需要美联储发出强烈信号,才能看到下一波打击美元的卖压。

从4小时图上看目前已经跌破前期的一个重要支撑位置1930,就是今天白天会不会进行反弹了,从趋势上看,目前是开启了第大C浪,从技术指标上看,已经跌破了5、10、20日均线1975这个位置,布林带的开口也轻微的拐头向下,金价处于布林带的下轨附近了1922,突破是自然的,可能会有一点点的支撑,但是希望不大,从下方的MACD指标来看,红色动能不断的减弱最后变成了绿色动能处于零轴的下方了,形成了死叉,零轴下方的绿色动能增强,因为没有了支撑,肯定是一往无前了,综合来看,今日操作上建议反弹空为主,预计今日行情会先涨后跌破新低。下方的支撑关注前期的一个低点1906附近,上方的阻力关注1966附近.

国际原油行情分析

国际油价盘中走低,日内聚焦OPEC+召开部长级委员会会议。预计该联盟将传达所有成员国严格遵守协议的要求,并为迄今为止措施的成功而欢呼。OPEC+8月将减产幅度从此前的970万桶/日降至770万桶/日。与此同时,美国上周API汽油库存大增令油价承压,留意晚间EIA库存数据。凌晨,美国石油协会(API)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截至8月14日当周API原油库存减少426.4万桶,预期减少200万桶;汽油库存增加499.1万桶;精炼油库存减少96.4万桶。从数据来看,尽管原油及精炼油库存减少本应该利好油价,但由于汽油库存大增近500万桶,令多头有所顾忌,油价整体仍维持40.00-43.50区间窄幅震荡。

原油从日线上看,窄幅震荡;布林带始终趋平,油价徘徊上轨附近,但始终难以有效上破;目前MACD粘合、动能及其微弱,KDJ初步金叉、指数接近70。技术面看,油价整体动能微弱,料等待方向性突破。上方先留意前高43.52;强阻力在3月4日高点48.66附近。此外,简单留意3月6日高点46.38。下方支撑先留意布林带下轨40.11,强支撑在6月15日低点34.36附近。该位自3月跳空以来被多次测试,参考性较强。此外,6月25日低点37.08也有一定支撑性。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3.3-43.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1.8-41.5一线支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