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IIFL Finance通过英国CDC集团的Masala债券筹集了32.5亿卢比

IIFL Holdings的子公司IIFL Finance已通过马萨拉债券从英国政府的发展金融机构CDC Group Plc获得了32.5亿卢比的资金。CDC在IIFL Finance(India Infoline Finance Ltd)中拥有少数股权。

IIFL Holdings表示,这是该集团发行的首批Masala债券(卢比面值的债券)。

CDC董事总经理兼南亚区主管Srini Nagarajan表示,该债务融资是CDC对masala债券的首笔投资,将帮助IIFL Finance扩大贷款规模,并吸引印度服务不足的部门和地区的更多客户。

他说,公司还希望这项投资将有助于IIFL Finance从其他长期投资者那里筹集更多资金。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IIFL Finance提供小票房贷款,其中Swaraj贷款是增长最快的部分之一,平均票房为130万卢比。

此外,它还提供高达70万卢比的中小企业贷款,以满足小型零售商,贸易商和其他企业的融资需求。

截至2018年3月31日,公司的贷款总额为31,134千万卢比。它在2017-18财年的净利润为55.4亿卢比。

“ CDC”对IIFL Finance次级债券的投资将帮助我们提高资本充足率,并使我们能够增加贷款额。我们的目标是增加负担得起的住房贷款和小票无抵押商业贷款, IIFL Finance总监R Venkataraman表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