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在5月份的系列中,这十大股票可能仍会吸引交易者的注意

杰伊·普罗希特(Jay Purohit)

中心经纪

在前两个月进行了不错的修正后,4月份的系列会议以积极的姿态启动,并拥有大量空头头寸。随着月份的发展,Nifty继续创出更高的高点。

4月月份完全由“牛市”主导,因为我们目睹了4月系列19个交易日中有15个交易日的积极收盘。

结果,Nifty结束了4月份的F&O系列,收于10600点之上,比其倒数第二个到期日上涨了约5%。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 12,100个稳定性的关键幻灯片/以下是Sensex在过去10年预算2020年预算日的表现:“财政部长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

在部门方面,IT行业是4月系列主要内容的吸引中心,因为所有IT柜台均在积极区域收尾良好,并且它们还增加了大量的多头头寸。

Nifty已经回撤了大约2月和3月跌幅的50%。在此举中,我们目睹了新的多头头寸的形成。

Nifty的展期率为72.32%,高于季度平均水平和净未平仓头寸,这表明在卡纳塔克邦举行的大选之前,上个月形成的多头头寸已滚动至下一个系列。

但是,某些先前的短裤(从3月的系列中推出)在系统中仍然完好无损。外国机构投资者或FII在系列开始之初就持仓很少,因此也很好地参与了上涨,因此。

指数期货中的FIis“空头比率”从18.20%(3月到期)升至54.40%(4月到期)。同时,他们卖出了价值约卢比的股票。最近一个月的收入为814亿卢比。

BankNifty在过去的一个月中跑输基准指数,形成大量混合头寸。银行业指数的展期率为82.59%,远高于其三个月平均展期的70.51%。

未平仓头寸也按月增加29.89%,这表明多头和空头头寸的组合被推至5月系列。

在Nifty期权方面,11000看涨期权吸引了交易者的注意;而10500 – 10300认沽期权则增加了头寸。

考虑到整体期权活动,10400 – 10800将是5月Nifty系列的较宽范围。

5月值得关注的股票:

在股票方面,MindTree,NIIT Tech,Tata Elxsi,DCB Bank,Nalco等股票吸引了大量的多头头寸。

虽然PC Jeweller,Reliance Communications,HPCL,BPCL,IDEA和IDBI Bank等股票在上个系列中出现了大幅回调,但这些股票形成的空头也被卷入了5月份的系列中。

免责声明:作者是Centrum Broking Limited的技术和衍生产品分析师。投资专家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只是他们自己的,而不是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