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称主播被橡皮子弹击中是“美丽的风景线” 特朗普言论引不满

原标题:称主播被橡皮子弹击中是“美丽的风景线”,特朗普言论引不满

【环球网报道 见习记者 王芊润】“这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日称,美国总统特朗普18日在一场集会上这样评价微软全国广播公司(MSNBC)主播在抗议活动中被橡皮子弹击中一事。特朗普的这番言论随后引起一些新闻主播和记者的不满。

据报道,在当地时间18日于明尼苏达州举行的集会上,特朗普在谈到今年早些时候的抗议活动时,回忆起MSNBC主播维尔希被击中一事。

“我记得这个人维尔希。” 特朗普称,“他被催泪弹打中了膝盖,他摔倒了。(他喊着)‘我的膝盖,我的膝盖。’ 没人关心,他们把他移到了一边。”“这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据CNN介绍,维尔希当时是在参加弗洛伊德遭警察暴力执法致死而引发的抗议活动。

报道称,特朗普的言论随即引发争议,并遭到多位新闻主播和记者的谴责。

维尔希20日在一条推文中回应了特朗普,表示他实际上是被橡胶子弹而非催泪弹击中的,并反问,“我报道一次完全和平(是的,完全和平)的集会违反了什么法律吗?”

MSNBC发言人也发声明声援维尔希,“当总统嘲笑一名向公众做报道的新闻记者遭受了伤害时,他危害了数千名其他新闻工作者,他破坏了我们的自由。”

此外,CNN主播杰克•塔珀在推特上也发文说,“令人发指!维尔希不应该被橡皮子弹击中……任何人将这叫‘法律与秩序’都是扭曲的,尤其还是一位总统。”

不过报道称,白宫发言人没有立即回应特朗普的言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