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McLeod Russel计划回购股票,以剥离一些茶园

散装茶巨头McLeod Russel(India)Ltd今天决定剥离其一些茶园,并决定以不超过每股210卢比的价格回购股票,总支出不超过10亿卢比。

该公司在监管文件中表示,将回购的指示性最大股票数量为47,61,904股,占公司股本的4.5%。

该公司表示,回购的更多细节将很快宣布。

该公司声称,有必要对自己的茶叶生产进行合理化调整,因为与从小花园购买的叶子和逐步退出的海外子公司生产的茶叶所占的份额相比,茶叶的比例不成比例。

相关新闻IndiGo在与Arnab Goswami的视频传播病毒性Tepid两轮车销售后,将喜剧演员Kunal Kamra暂停了6个月: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烈,宪法规定宗教基础上不存在分裂,国家仍在分裂:BJP MLA在CAA上

该公司生产6700万公斤茶叶。

该公司表示,已经成立了一个委员会,以查明将被剥离的某些茶园。出售所得款项将用于偿还其债务。

据报道,将至少出售五个茶园,并且已经开始使用Dialouge。

McLeod Russel今天收于154卢比,比BSE高1.1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