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Markets @ Moneycontrol:漂亮可能会拉开差距; 3只股票可能会带来7-9%的回报

继其他亚洲市场出现积极趋势之后,Nifty50可能在周五高开低走。该指数周四下跌101点,至11,244点。

SGX Nifty的趋势表明,印度综合指数开盘良好,上涨44.5点或0.39%。在新加坡交易所,漂亮的期货交易价格大约为11322。

路透社报道说,在苹果股价的推动下,科技股周四推高了标准普尔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这家iPhone制造商成为第一家市值达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7.66点或0.03%,至25,326.16,标普500指数上涨13.86点或0.49%,至2,827.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95.40点或1.24%,至7,802.69。

相关新闻2020年预算:“财务大臣的箭袋里几乎没有箭”市场抢先:冠状病毒的忧虑使华尔街受压。 Nifty可能会在12,088找到支撑。您睡觉时市场发生了什么变化?要知道的十件事

周五亚洲股市保持稳定,华尔街科技带动的涨幅受北京和华盛顿之间最新的贸易威胁交换所限制,同时避险资产的流入使美元升至两周高位。

截至周五,多达82家公司将报告其截至6月季度的业绩,其中包括Berger Paints,Bharat Gears,Den Networks,JBF Industries,马哈拉施特拉银行,Manglam Cement,雀巢印度,SAIL,Shipping Corp,SJVN,Titan等公司公司,以及VIP产业等等。

新闻中的股票:

ONGC:第一季度的合并利润增长了3.9%,达到614.3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591.25亿卢比;收入比上一季度的23,970千万卢比增长了13.5%,达到27,212千万卢比。

塔塔汽车7月汽车销售:捷豹路虎美国销量下降11%,至8,089辆;路虎美国销量增长5%,至6,209辆;捷豹美国销量下降41%,至1,880辆。

Reliance Industries的子公司Reliance Brands以约989万卢比的价格购买了Genesis Colors的2.36%股权,

在协鑫的总持股比例达到11.65%

SBI与Reliance Industries签署谅解备忘录

Indiabulls住房融资:第一季度的利润增长了29.6%,达到104.9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809.5亿卢比;收入增长了29%,达到38.093亿卢比,而上年同期为30.165亿卢比。

Manpasand饮料:第一季度利润增长了1.3%,达到36.4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35.9千万卢比;收入增加了13.5%,达到334.6千万卢比,而去年同期为295千万卢比。

技术建议:

我们与IIFL进行了交流,这是他们的建议:

印度工业银行:购买/目标:2.204卢比/止损:1,931卢比/回报9%

辉瑞有限公司:购买/目标:2,910卢比/止损:2,705卢比/回报7%

雅培印度:购买/目标:8,498卢比/止损:7,615卢比/回报7.5%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