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JM Financial Credit通过债券筹集最多2,000千万卢比

批发金融非银行金融公司JM Financial Credit Solutions希望通过首次发行债券筹集至多200亿卢比的资金,以资助增长和偿还债务。

债券的到期日为三至七年,将在BSE上市并分两期发行。第一次付款可能会在本月底开始。

该公司提交的初步征求意见稿说:“几乎有75%的收益将用于转贷,融资以及偿还或预付利息和现有借款本金。”

余额将用于公司的一般公司用途。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该问题的主要经理是AK资本服务,JM金融,雪绒花金融服务和信托投资顾问。

JM金融集团的NBFC部门为房地产开发商提供金融解决方案,重点是住房项目融资。

它的产品组合包括项目融资,财产贷款,股票贷款,早期项目贷款和土地贷款。

在截至今年3月的一年中,该公司的贷款账目为733.888亿卢比,而去年同期为565.81亿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