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那些比西马-科里冈袭击背后的人应该挺身而出:乌达夫·萨克雷

希夫·塞纳(Shiv Sena)负责人Uddhav Thackeray表示,那些参与在比玛(Bhima-Koregaon)袭击达利特人(Dalits)的人应该表现出勇气并站出来。

塞纳酋长在邻国新孟买的一个活动上发表讲话时说,一些“看不见的手”在该州的种姓政治中起作用。

“希夫·塞纳(Shiv Sena)不会容忍这种人以及他们在该州玩种姓卡的trick俩。Bhima Koregaon袭击背后的人应表现出勇气,挺身而出。”

1月1日,在Bhima Koregaon对达利特人的袭击导致1月3日在全州范围内蔓延,并在若干地方发生暴力事件,导致大规模破坏公共财产。

相关新闻21人在自动车爆炸事故中丧生;汽车在印度井井喷地,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德里大选:Prakash Javadekar出示Modi govt为首都人民所做的工作报告卡

沙克雷(Thackeray)在攻击BJP时说,塞纳(Sena)将反对在康坎(Konkan)拉纳吉里(Ratnagiri)地区的贾塔普尔(Jaitapur)核电站和纳纳尔(Nanar)的大型炼油厂等项目。

他声称,“印度制造”倡议将对康坎产生毁灭性影响。

沙克雷里说:“当康坎将沦为灰烬,古吉拉特邦将繁荣昌盛时,孔坎·奇·拉赫·霍纳尔·阿斯顿·古吉拉特拉·维萨萨奇·兰格里·卡德纳尔·阿赫埃特”。

他声称,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和子弹头列车等项目正在前往古吉拉特邦,而破坏生态的项目(如核电厂和精炼厂)正在前往康坎。

“虽然以色列以将沙漠变成绿化带而闻名世界,但我们的发展梦想正在破坏现有的美景。我们将把自然之美变成沙漠而闻名世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