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泰姬玛哈陵的游客入境每天上限为40,000,最多3小时

印度考古调查局可能会将每天参观泰姬陵的游客数量限制为40,000,并为每位持票人设置三个小时的上限,以参观17世纪的莫卧儿纪念碑,以保护该遗址。文化部消息人士告诉PTI。

文化部长拉文德拉·辛格(Ravindra Singh)今天与ASI官员,阿格拉地区行政部门的代表以及中央工业安全部队的官员举行了高级别会议,作出了决定。

工信部官员说,在线和离线门票的销售将停止在40,000大关。

到目前为止,在任何时间进入标志性纪念建筑的人数都没有限制。纪念碑的平均人流量以每年10-15%的速度增长。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2020年预算报告:海湾石油公司(Gulf Oil)预计,改革将增加21个在公交车与人力车车祸中丧生的汽车行业。车辆掉进井里

很多时候,在旅游旺季和其他场合,综合大楼内的游客每天超过60,000至70,000。

ASI还可能会引入一种系统,向15岁以下的儿童发行“零价”票,使他们能够对此类游客的人数进行计数,而这些游客的入境将保持免费。

ASI于2012年委托国家环境工程与研究所(NEERI)编写有关纪念碑承载力的报告。

官员们说,限制游客人数的决定是基于NEERI提交的报告中的最终建议。

泰姬陵被认为是莫卧儿王朝建筑最好的标本之一。1983年,它成为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并被誉为“印度穆斯林艺术的瑰宝,也是世界遗产中举世瞩目的杰作之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