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为什么印度股市反弹缺乏深度

五家印度蓝筹公司已经推动了今年股票市场97%的涨幅,创历史新高,分析师认为,明年大选的不确定性将使未来几个月的涨势保持一致。

尽管中美贸易战的忧虑拖累了其他主要股市,但印度更广泛的NSE指数在过去几个月中一直创下历史新高。到目前为止,2018年增长了10%。

BSE指数是该年度亚洲表现最佳的指数,即使按美元计算,卢比也下跌了近9%。

然而,由该国最大的软件服务公司Tata Consultancy Services领导的少数公司却导致股价上涨。

相关新闻技术观点:Nifty收盘跌破50 DEMA形成看跌蜡烛;到目前为止,稳定的关键因素是第三季度的12100个收益;券商维持10只股票的“买入”,并具有9-23%的上行空间幻灯片/这是Sensex在过去10年的预算日中的表现

今年,TCS贡献了NSE指数上涨的35%。它成为印度第一家在4月份达到1000亿美元大关的科技公司,其最近的季度收益超出了预期。

周四,Reliance Industries成为第一家市值突破8万亿卢比(1141.4亿美元)的印度公司。这是在其7月份估值达到1000亿美元之后不久。

Reliance在三月份季度录得创纪录的利润。它为今年Nifty的增长贡献了27%。

分析师认为,鉴于卢比贬值和盈利增长强劲的背景,按市值计算的前10名股票将继续跑赢大盘并领先印度指数。

卢比兑美元汇率上周创下历史新低70.40。

预期货币疲软和即将举行的大选将使市场动荡,并迫使投资者寻求更安全的蓝筹公司。

KR Choksey Investment Managers创始人Deven Choksey说:“在选举年,投资者显然会保持安全,因此他们处于大盘中。”“最大的贡献者的名字可能会改变,但是高质量的大型股公司的表现会更好。”

根据560家印度上市公司的数据,印度公司报告2018年6月季度利润年度增长11.6%,是五个季度以来最强劲的增长。两位数的利润增长之际,正值韩国和新加坡等亚洲同行错过预期并报告利润下降之际。

在4月至6月的一个季度中,具有I / B / E / S估计的430家公司中,近52%达到甚至超过了分析师的估计。在截至2018年3月和2017年12月的季度中,超过一半的公司未达到分析师的预期。

瑞银(UBS)印度研究部主管戈塔姆·乔恰哈里亚(Gautam Chhaochharia)表示,排名前十的公司的涨势很大程度上与收益的增长有关。他说:“这是关于市场坚持可见的增长。”

TCS的交易价格与两年期远期收益之比为22.58,而Reliance Industries的价格为14.72。印度斯坦联合利华有限公司,HDFC银行有限公司和Infosys有限公司是迄今为止Nifty崛起的其他主要贡献者。

披露:Reliance Industries Ltd.是控制Network18 Media&Investments Ltd.的Independent Media Trust的唯一受益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