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叶云宏:黄金顺势看涨1964接多 原油区间即将要破位

8月31日,黄金早间行情分析:日线级别。上周四周五日线破位MA10均线压制,今日行情顺势看多,上方看破上周高位1976一线。四小时线行情来看,布林带小幅扩口,各均线排列向上,多头趋势明显。小时线级别。布林带扩口向上运行,小时线MA5/MA10排列向上。自上周五早间开盘,目前行情一直依托小时线MA10均线向上运行,但今日行情开盘,早间七点小时线收线,小阳十字星,说明行情短线有小幅回落的趋势。

所以综合我们四小时级别和小时线级别,日内行情回落做多。下方支撑关注上周一开盘试探高位1961位置和小时线MA10均线支撑。小时线MA10均线支撑也是四小时MA5均线支撑位,位于1967一线。所以日内行情继续看多。上方短线关注前期压力位1980一线,破位上看2013附近。

原油早间行情分析:日线级别一直维持小区间震荡。上周整体行情来看。周一周二开盘上涨。周三触及上方高位43.7位置后,周四周五小幅回落。这个日线和周线行情,本周原油继续看多。目前小时线行情来看,今日早间开盘后,行情直接上涨,现价点位触及43.1一线,位于小时线布林带上轨压力处。所以对于今日早间开盘的一个行情,我们日内亚欧盘延续看多。上方目标先看在周五高点43.4位置,行情试探此位置不破,回落后继续很多。回落点位看在43.0位置支撑。继续跟多位置看在上周高位43.7。破位上方看44.3。

白银早间行情分析:白银行情和黄金行情如出一辙。今日早间开盘直接上升,高位触及28.14一线。目前行情27.9,震荡于小时线布林带上轨附近。所以日内行情参考黄金,回落做多,点位看在27.7位置附近。上方目标28.4和29.0。

黄金1962-1964一线做多,止损1958,目标1980-2000;

原油42.8-43.0一线做多,止损42.3,目标43.5-44.0;

白银27.5-27.7一线做多,止损26.3,目标28.0-28.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