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惠誉确认NTPC评级为BBB-;前景稳定

惠誉国际评级(Fitch Ratings)今天将国有NTPC的长期外国和本地货币发行人违约评级(IDR)固定为BBB-,这是投资级评级。根据惠誉国际评级声明,前景稳定。该机构还确认了NTPC的BBB-级高级无抵押评级,以及其60亿美元的中期票据计划和该计划下发行的票据的BBB-评级。

NTPC的评级得益于其在印度发电行业的主导市场地位以及可提供现金流量确定性的受管制商业模式。该公司称,尽管许多客户的财务状况不佳,但该公司已经很好地管理了其对手方风险,在过去15年中,其收款效率为100%。

NTPC的高资本支出要求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导致负自由现金流。其IDR反映了其当前的BBB-独立配置文件。

关闭“如果其独立性减弱,但仍保持在印度主权评级(BBB /稳定)的三个等级之内,由于惠誉与政府相关的国家支持的可能性很大,我们将采用自上而下的方法对NTPC进行评级实体评分标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