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大额存款利率上调50-140个基点后,SBI上涨2%

印度国家银行(SBI)股价周二上涨2.5%,此前该公司提高了大额存款利率。

该公司从今天起将大额存款利率提高了50-140 bps。

董事会会议将于2018年2月9日举行,以批准银行截至2017年12月31日的季度/九个月未经审计的季度/九个月财务业绩。

履行机构医学博士PK Gupta告诉CNBC-TV18,该公司已将大额存款利率与零售存款利率保持一致,大额存款利率的上调不会显着影响资金成本。

相关新闻Aptech股价下跌8%,因SEBI对Jhunjhunwala IRCTC的股价上涨了2%,Prabhudas Lilladher提出了买入评级,由于分析师保持积极态度,Reddy博士的股价触及3年高点,分析师对此保持乐观,并在第三季度后提高了目标

据他说,市场上有足够的流动性,但企业需求仍未回升,而信贷增长仅出现在零售领域。

他进一步说,该银行的定期存款利率明显低于行业利率。

该股分别在2017年10月26日和2017年10月19日触及52周高点351.50卢比和52周低点241.25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10.11%,比52周低点高30.96%。

Rakesh Patil发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