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Reddy博士的实验室股价因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观察而下跌2%

Reddy博士的实验室股价在1月29日盘中下跌2.7%,此前该公司收到了USFDA的5项评论。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USFDA)向该公司位于安得拉邦Srikakulam的API生产厂(CTO VI)发布了483表,其中包含五项意见。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对该工厂的审核已于2020年1月28日完成。

该公司表示,我们将在规定的时间表内全面解决这些问题。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该公司于1月27日公布了209.7财年第三季度的亏损569.7千万卢比,这是由于非流动资产(包括仿制的Nuvaring药物)减损所致。

去年同期的利润为485.2千万卢比,7月至9月的季度为10.925亿卢比。

受地区增长的推动,本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了13.86%,达到了43.838亿卢比。

另请阅读-Reddy博士的文章指出,由于通用Nuvaring药物减值,第三季度亏损了569.7千万卢比

在09:45时,Reddy博士实验室的报价为3,150卢比,比BSE下跌38.80卢比或1.22%。

该股分别于2020年1月28日和2019年2月15日触及52周高点3,249.50卢比和52周低点2,065.30卢比。

目前,它的交易价格比52周高点低3.31%,比52周低点高52.1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