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印度公司11月份的并购交易总额增长55%,达到30亿美元:报告

一份报告称,印度公司的并购活动在11月份同比增长55%,交易额达到32亿美元,这得益于高额交易和跨境交易的复苏。

根据保证,税务和咨询公司格兰特·桑顿(Grant Thornton)的数据显示,11月,跨境交易的价值增长了七倍多。本月记录了四笔跨境交易,价值超过1亿美元,而2016年11月只有一笔此类交易。

11月份,有39笔并购交易,价值32.17亿美元,而去年同期有45笔交易,价值20.74亿美元。

“尽管并购交易量略有下降,但并购交易总价值增长了50%以上。增长的主要原因是电信,制药,医疗保健和生物技术领域的几笔跨境交易,总额达19亿美元。” Grant Thornton India LLP的Prashant Mehra合伙人表示。

相关新闻回到电动汽车的发展历程,Hero MotoCorp计划推出Duet,这对Maruti的20财年第三季度业绩没有什么令人兴奋的,Narayana Murthy劝告养老基金,银行投资印度初创企业

与2017年10月相比,11月的并购交易空间令人鼓舞,交易量增长了8%,而由于大额交易减少,交易金额下降了15%。

与十月份的十月份相比,十一月份的十亿美元类别没有任何交易。

1-11月,共有389笔并购交易,价值398.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交易金额下降7%,交易数量下降20%。

从板块来看,制药和医疗保健在11月领跌,占总交易额的42%,这是由富通医疗保健(Fortis Healthcare)以7.15亿美元收购印度RHT Health Trust投资组合推动的。

11月,Torrent Pharma还以5.54亿美元的价格完成了迄今为止对Unichem Laboratories印度和尼泊尔业务的最大一笔收购。它上一次的高额收购是在2013年12月,价值3.22亿美元,用于收购Elder Pharma的印度和尼泊尔业务。

报告称,IT,ITeS和新兴行业领跑交易量,占36%的份额,这主要是由于国内投资者分别恢复了对IT解决方案和金融科技领域的兴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