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Idea Cellular将第三季度净亏损扩大至128.4亿卢比;收入为6,510千万卢比

电信巨头Idea Cellular将其12月季度的净亏损从去年同期的1,106千万卢比扩大至1,284千万卢比。CNBC-TV18的分析师调查显示,这一数字为129.2亿卢比。

该公司的合并收入达到了6510千万卢比,而上年同期为7465千万卢比。调查显示该数字为673.8亿卢比。

在运营层面,未计利息,税项,折旧和摊销前的利润(EBITDA)为122.3亿卢比,而上一季度为150.1亿卢比。营业利润率为18.8%,而去年同期为20%。

CNBC-TV18接受调查的分析师表示,9月份季度IUC对收入的贡献分别为EBITDA的14%和20-21%。

相关新闻ED召唤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保险折扣可能很快就会成为历史:这就是为什么穆迪投资者服务,惠誉评级给予印度Infoline Finance Ltd稳定前景的原因

9月,印度电信监管局(TRAI)将电信公司征收的互连使用费(IUC)降低了57%,并补充说,终止费率将于2020年初废除。

在过去一个月中,该股下跌了约7%。在12:40时,Idea Cellular在BSE的报价为94.85卢比,下跌4.55卢比或4.58%。它触及盘中高点99.00卢比和盘中低点93.4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