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出售Sun TV,Jindal Steel&Power;购买孟买布尔玛贸易公司: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ashwanigujral.com的Ashwani Gujral告诉CNBC-TV18:“卖出太阳电视,止损为940卢比,目标为900卢比。金达尔钢铁电力公司刚刚开始下跌。这是止损为256卢比和目标为240卢比的卖出。孟买布尔玛贸易公司(Bombay Burmah Trading)的买入,止损为1,495卢比,目标为1,540卢比。”

“ Motherson Sumi Systems现在的交易价格低于其200天移动平均线,并且正在寻求一种中间风格的修正。一旦决定购买蓝筹股,就应该准备平均。我将其平均下来,因为一旦修正结束,它就有可能再创新高。因此,就苏森母亲而言。”

“尽管我想指出的是,您购买汽车,但是在牛市即将开始时,汽车辅助设备就可以使用。如果您购买了股票,在连续两年的大涨潮之后,充其量极有可能被困在一个横向区域中,或者您进入某种东西,然后它开始纠正。”

“ Mahindra和Mahindra(M&M),我认为并没有做太多。基本上,它仍然在570卢比到750卢比的范围内。现在,我们已经突破了750卢比,因此,一旦某个价格突破了范围的一端,则很有可能会跌至范围的另一端。因此,这是不良的购买。他不应该很有希望。”

Ashwani Gujral说,Ashwani Gujral预计市场将在4月份进行整合,买入HDFC Bank,Maruti Suzuki和Divi的实验室;出售Tata Steel:Ashwani Gujral购买Balrampur Chini,Can Fin Homes,Tech Mahindra,Maruti Suzuki,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CESC:阿什瓦尼·古杰拉(Ashwani Gujral)

“糖的问题是周期在您不知不觉中发生了变化,然后迅速消失。Balrampur Chini在10月31日的股价约为180卢比,从那里约为110卢比。现在股票的样子,看起来周期已经开始了。购买此类股票的最佳时机是它们即将破产。在商品中这是规则。糖,每隔三年,这些公司都会面对它们,与金属等类似。在周期的顶部购买它们,就不可能赚钱。”

“进入总体上不错的股票,但在修正中。因此,添加一些NBFC,例如Bajaj Finance,L&T Finance,添加一些科技股,尤其是表现良好的股票,例如8K Miles或Sonata Software和NIIT Technologies。因此,综合考虑这些空间,在未来五年中,这类投资组合应该会表现良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