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韩国LG集团董事长顾本茂去世享年73岁

韩国第四大企业集团LG集团(LG Group)表示,其董事长顾本茂(Koo Bon-moo)周日因病去世。

LG集团在一份声明中说,现年73岁的Koo一直在患病一年。

“ Koo在1995年成为LG的第三任董事长时,创立了电子,化学和电信三大重点业务,领导了一家全球性LG公司,为推动(韩国)工业竞争力和国民经济发展做出了贡献, LG说。

一名团体官员说,古先生已经不适了一年,并接受了手术。由于此事的敏感性,该官员拒绝透露姓名。

相关新闻冠状病毒爆发:世卫组织建议采取预防措施Just Eat认为2019年收入符合预期,英国麦当劳合作伙伴飞利浦正在寻找家用电器业务的买家

LG集团董事长去世之前,LG集团已成立一家控股公司,以简化所有权结构并开始继任过程。

电子到化学集团的控股公司LG Corp周四表示,其长期董事长感到不适,并计划提名其儿子进入董事会,以准备接任领导职务。

继承人显然,Koo Kwang-mo来自LG集团第四代控制家族。他拥有LG Corp. 6%的股份,并在LG Electronics Inc.担任高级官员。

该公司表示,高级顾先生的葬礼将应家庭的要求私下举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