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羽扇豆和yl生物学获得日本伊纳西普生物素质的批准

Pharma Major Lupine宣布YL Biologics Limited(YLB)是羽扇豆在卢比·卢比亚特兰蒂斯·卢比(Lahsa)和Yoshindo Inc.的合资企业,在日本和羽扇豆(通过其日本子公司,Kyowa制药业有限公司)有收到了在日本制造和销售其生物素描和销售的批准。目前收到

了治疗中度至重度类风湿性关节炎(RA)和少年特发性关节炎的批准。羽扇豆

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我们很高兴地带来我们的首先是日本市场的生物素质。Etanercept是一个非常复杂的产品,这是一个真正的世界级发展。我们申请的及时批准,涉及成功解决PMDA查询以及通过浦那的生物仿制药物设施的PMDA检验,印度讲述了我们能够建立进入产品的质量的卷,我们我们的设施。我们现在期待为日本患者带来这一重要产品

。“”我们精心地选择了生物仿制物的高价值管道,致力于推进这个空间的研发。这是我们整体举措的一部分,以发展我们的复杂通用产品组合,并为世界各地的患者提供更好的可负担得起和优质的产品,“Nilesh Gupta补充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