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港股恒指午后涨幅扩大至1% 阿里美团走高绿城涨近13%

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10月7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暂停万亿美元刺激方案谈判,直到总统大选结束。美国三大指数突然从日内高点跳水超2%。今日开盘,恒指高开0.08%,盘初一度转跌,目前恒指暴力拉升,午后恒指涨幅进一步扩大,截至发稿,恒指涨超1%,高见24219点。

恒生科技股集体走高,恒腾网络大涨7%,ASM太平洋涨超5%,舜宇光学涨近5%,美团、阿里涨超3%。

合景泰富今日暴跌超24%,100亿市值蒸发,目前市值350亿港元。今日公司除净。公司董事局主席孔健岷持股62.68%,为公司控股股东。

国庆销售旺季,地产股走高,绿城中国涨暴涨13%,雅居乐涨近6%,碧桂园涨近3%。

嘉和生物申请人数近50万,认购倍数达到1247倍,回拨比率50%。一手中签率仅3%,申购180手稳中一手,甲尾只能获配2手。昨日暗盘涨超50%,今日挂牌高开,目前涨超20%。

专家观点:

华盛证券高级分析师 Louis表示,美国公布8月份贸易数据,进口上升3.2%至2,390亿美元,出口同升2.2%至1,719亿美元。期内贸易赤字急增至671亿美元,远多过8月份经修订后的634亿美元及预期662亿美元,为自2006年以来新高。美股早段开市,两党议员正跟华府讨论新一轮刺激经济方案。投资者憧憬有好消息公布。三大指数早段齐高开,道指最多升205点,标普及纳指亦跟随高开。唯总统特朗普叫停讨论方案。股市实时回落倒跌。道指最多跌420点,标普及纳指分别最多跌54点及208点。收市前仅小量收窄跌幅,齐以近低位收巿。

港股早上小幅高开19点后,曾回落倒跌75点,恒指低见23905。低位由新经济及科技股造好而带动股市回升,再冲上24000关口,高见24187,最多升206点。在未有盈利而成功上市的科技生物企业(6998)嘉和生物,以超额1246.5倍,冻结资金超过3,626亿港元,而成为最大相关股份的冻资王。需要申请认购180手,始可获派一手。定价为上限24元。昨晚在暗盘市场升穿45元,最终以31元收市。早上高见32.20元,可获利近3成。算是不错的投资。

在内地的电商平台,年内受惠国民未能外出,造就成交金额急增。更带动支付宝或微信支付等用量增加。由人民银行研发的数字人民币,经过多年的设计、制定及测试等工作,已接近完成阶段,准备可在2022年推出市场。将数字货币和电子支付工具连起来,就跟支付宝或微信支付一样。目的也希望可以接替部份法定人民币。因为可以不用跟任何银行账户连结,可提供资料有限,在用户私隐上有极大帮忙。很多功能更在其他产品之上,形成更多元化及更方便。估计国民在认识过后,极容易接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