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收购印度国家银行; 340卢比的目标:HDFC证券

HDFC证券在印度国家银行的研究报告

尽管SBIN连续第三个季度亏损,但业务指标的改善却令人振奋。NII(环比增长9%)超出预期,因为NIM急剧上升(2.80%,增长30个基点)。资产质量实际上得到改善(G / NNPA环比下降约5/11%),因为压力增加得到缓解(滑点为年率3%相对于环比7%左右的滑点),并且实现了2种NCLT决议。尽管基数超过44%,但SA的连续增长3%表示强大的负债专营权。贷款账目连续下降3%是季节性的。一连串的损失在视觉上令人担​​忧,就像在应力周期可能结束时那样。管理层已加强了覆盖范围,并选择不利用任何债券配置。

外表

现在,贷款增长加快和压力增加降低的阶段已到。NCLT帐户中的解决方案(约6300亿卢比的风险)可使我们的FY19-20E信贷成本(平均〜200bps)假设显得保守。维持340卢比的SOTP买入(1.3倍Mar-20E核心ABV的170卢比+ 119卢比的附属价值)。

对于所有建议报告,请单击此处

免责声明:投资专家/经纪行/评级机构在moneycontrol.com上表达的观点和投资技巧是他们自己的,而非网站或其管理层的观点和投资技巧。Moneycontrol.com建议用户在做出任何投资决定之前,请先咨询经过认证的专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