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卡纳塔克邦与优步(Ola),优步(Uber)合作,为SC / ST提供汽车贷款

理财新闻

据《经济时报》报道,以首席总理锡达拉迈亚为首的卡纳塔克邦国会政府已经认真考虑了定期种姓/计划部落成员的事业,并正在与在线出租车集合商Ola和Uber合作,以为其提供工作。

这是旨在复兴贫困社区的更大计划的一部分。除了与这些出租车服务提供商合作外,政府还加大了对这些社区成员的支出目标。

政府还将向所有有意购买自己车辆的SC / ST驾驶员提供30万卢比的补贴。高于补贴的金额将由银行通过贷款提供。

此前,银行拒绝向大量潜在借款人提供贷款。这是政府确定有自己的内部汽车租赁计划的Ola和Uber停车的可能性。

相关新闻反对派MLA阻止了喀拉拉邦政府内部的集会,将军官将其撤下。回到电动汽车路线上,Hero MotoCorp计划在十年内启动Duet Potato的产量增长51%,达到52.5 MT:农业部长

政府已将负责监督该计划实施的BR Ambedkar开发公司移交给了该公司,并设定了100亿卢比的预算,用于本财政年度的社区福利。

BR Ambedkar开发公司董事长Basavaraju MS女士说:“我们的目标是在本财政年度帮助224个选区的3,500名SC / ST青年,我们将提供10亿卢比的补贴。”

“我们所做的是创建一个单窗口系统。我们将所有利益相关者(汽车经销商,银行,Uber和Ola)置于一个屋檐下。那些寻求贷款和合作的人将自己与公司和银行进行互动。” Basavaraju说。“我们绝不会影响汽车和合作伙伴的选择。”

虽然奥拉没有回复《经济时报》的询问,但优步回复了邮件,并说:“我们始终致力于鼓励机会,以培养技能开发和企业家生态系统,并乐于支持卡纳塔克邦政府的使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