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票 >

烧烤国家获得SEBI IPO提名

休闲餐饮连锁店Barbeque-Nation Hospitality已获得市场监管机构SEBI的批准,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筹集约70亿卢比的资金。

市场监管机构的最新消息显示,该公司已于去年8月向SEBI提交了文件草稿,并于2018年1月5日获得了监管机构的“观察”。

印度证券交易委员会(SEBI)的“观察”对于任何公司进行公开发行都非常重要。

根据《红鲱鱼招股说明书》草案,Barbeque-Nation Hospitality的首次公开发行包括新发行的价值20亿卢比的股票和多达617.9万股的出售要约。

相关新闻印度航空撤资: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ED召集Edelweiss首席执行官Himanshu Kaji在“脉动价格操纵”案中:报告

要约包括为公司员工保留最多15万股股票。

发行所得将用于在印度开设新的烧烤国家餐厅,偿还贷款以及一般公司用途。

根据商业银行的消息来源,该公司有望通过IPO筹集70亿卢比。

早些时候,监管机构暂时搁置了公司拟议中的IPO的处理工作,“正在针对过去的违规行为采取监管行动”。

IIFL Holdings,Edelweiss Financial Services,Jefferies India和SBI Capital Markets是负责此问题的牵头经办人。

拥有和经营Barbeque Nation餐厅的Barbeque Nation Hospitality已将其拥有和经营的餐厅网络从2006-07年的一家餐厅稳步发展到2017年6月30日的81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