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LIC出售默克公司2%以上的股份;股价飙升超过19%

人寿保险公司通过公开市场交易出售了药品和化学公司默克公司2%的股份。

默克在BSE文件中表示,通过出售,该保险公司的总持股量已降至5.6%。

LIC早些时候拥有该公司12,74,823股股份,占7.68%的股份。它出售了3,43,147股股票,总计2.06%。

该股票飙升至1,687.30卢比的52周高点,在BSE的当日交易中交易量猛增了7.25倍。

相关新闻34万名投资者怀疑未报告收益,IT部门支持LTCG税:报告印度航空的投资减少:政府会采取VRS方式来驯服不合作的工会吗?印度和美国将在特朗普访问之前敲定100亿美元的贸易协议:报告

该公司超过55万股股票在NSE和BSE证券交易所交易。

该股在BSE的交易价格为1,680卢比,上涨了19.48%。在1450小时,股票在NSE上的交易价格上涨了18.80%,达到1,670.00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