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汇丰银行提高IT公司目标,第二季度收益可观

研究机构汇丰(HSBC)表示,随着卢比跌至历史新低,IT公司的希望很高,这反映在它们的溢价估值中。它认为19财年第二季度的收益应该不错,但不太可能成为上行触发因素。

TCS将于10月11日启动九月季度的收入季节,随后Infosys将于10月16日启动。

汇丰银行(HSBC)表示:“ 2-3年的需求可见度是不错的,卢比的疲软提供了一定的利润缓冲。”

年初至今,印度卢比贬值了近15%,周三对美元的汇率创下了历史新低73.41。

相关新闻Supertech尚未“移交” 200个单位,未获得任何超额收益:购房者拉利特·莫迪(Lalit Modi)抨击戈弗雷·飞利浦(Godfrey Philips),因为该公司驳回了他的股权出售要求,称其为“公然骗子”温柔的两轮车销售:Muthoot Capital Services继续感到热

这家全球研究机构对Infosys进行了买入评级,将目标价从先前的830卢比提高至880卢比,并将对HCL Technologies的评级从1120卢比提高至1180卢比。

在TCS,Wipro,Tech Mahindra,Mindtree和Mphasis等其他股票上,汇丰控股(HSBC)的持有看涨目标分别为1,990卢比(从1,910卢比),300卢比(从290卢比),780卢比(从740卢比),1,220卢比(从1,200卢比起)和1200卢比(从1,190卢比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