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Cyient继续上升,上涨2%;摩根士丹利维持超重评级

理财新闻

Cyient与英国公司签署了一项协议,探讨商机后,其股票从周四开始继续上涨。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维持其增持立场以及620卢比的目标价,上周五该股盘中上涨约2%。

该经纪行表示,澳大利亚推迟推出光纤将对业务产生影响。它补充说,股票交易价格相对于同行便宜。

此外,它看到了垂直沟通方面的潜在障碍,但公司重申了18财年的前景。它说,最坏的情况是对FY19收益预估的5-6%。

相关新闻投资者在第三季度发布的M&M Financial Services股票中应该采取什么措施:买入,卖出或持有?康明斯在第3季度后的股价上涨10%投资者应如何在第3季度后使用Maruti Suzuki股票:买,卖还是持有?

该公司与总部位于英国切斯特的能源技术公司EA Technology建立了非排他的商业联盟,以共同在全球寻求商机。

总部位于城市的IT公司发表声明说,该联盟将为电力公司提供资产管理和决策支持解决方案及服务。

根据协议,Cyient还将为EA Technology的资产投资管理(AIM)软件解决方案提供项目交付和实施服务。

Cyient公用事业和地理空间业务部门总裁John Renard表示,EA Technology在电气资产管理方面拥有无与伦比的知识和专业知识,因此备受推崇。

雷纳德说:“我们很高兴能够合作,并且相信这两个组织的互补技能将为全球电力市场带来可观的价值。”

在11:08时,Cyient的BSE报价为596.10卢比,上涨4.90卢比,或0.83%。它触及盘中高点601.55卢比和盘中低点594.35卢比。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