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商业 >

卡纳拉银行因违反反洗钱行为在英国被罚款

英国市场监管机构已对加拿大分行Canara Bank的英国部门处以896,100英镑(120万美元)的罚款,并禁止其因系统性反洗钱(AML)失败而接受约5个月的新存款。

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周三表示,印度第五大国有银行Canara Bank英国分行的控制失误影响了其业务和治理结构的几乎所有层面,包括高级管理层。

FCA表示,该部门的反洗钱风险管理和治理框架不符合目的,有可能损害英国金融体系的完整性,尽管自2012年以来有监管警告称其系统需要修复。

FCA执法和市场监督负责人马克•斯沃德(Mark Steward)表示:“卡纳拉市被警告洗钱控制措施不足,因此其无法适当补救措施是制裁范围的更为严峻的终结。”

相关新闻Sanjiv Chadha被任命为Baroda银行总经理兼首席执行官;印度银行和Canara Bank获得新的高层管理人员Canara Bank取消出售Can Fin Homes Sebi的股份的交易使政府免于向Canara Bank的股东公开报价

监管机构表示,该银行已从印度总部借调了工作人员,以填补在英国的高级管理职位,因为他们对英国的法律和法规反洗钱要求没有足够的了解,导致“一贯未能实施”适当的系统和控制措施。

卡纳拉银行说,现在已经解决了这些问题。

伦敦合规负责人克里希纳·康德说:“ FCA已经承认缺陷已得到纠正。”

在英国监管机构分别于2012年11月和2013年3月访问该银行之后,该银行的英国部门被警惕了许多问题。但FCA表示,2015年4月的第三次访问发现补救行动不足-该银行也未能在法规要求中嵌入“合规文化”。

监管机构于2015年9月任命了一个所谓的“技术人员”,该程序可在监管机构怀疑公司存在治理或其他弱点时聘请独立专家评估业务。

《技术人员》在2016年1月的报告中强调了诸如“不适合目的”的AML风险管理之类的失败,以及银行无法识别或举报异常交易或识别PEP-政治上受过曝光的人,其公共身份可以使他们容易腐败。

FCA表示:“这些失败是卡纳拉在英国业务中普遍存在的问题,几乎影响了其业务的所有方面,并暗示卡纳拉可能不合适或不合适。”

它说:“这种弱点通过大大增加将Canara用于国内和国际洗钱,恐怖分子融资以及寻求逃税或实施制裁要求的人的风险,有可能破坏英国金融体系的完整性。” 。

监管机构指出,卡纳拉银行已在改善系统和监督,增加培训以及引进外部顾问方面进行了大量投资。由于同意在监管调查的早期阶段和解,它有资格获得原始罚款的30%折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